玥山道院桃花索法
 
道院經營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了,從在上海因緣際會下我師 玄火真人 上清老先生至今,這一路上從對道家的排斥、到相信、再到深信不疑,進而全心行道。

這中間的轉折以現在的我來看可以說是峰迴路轉。清心直說這一路下來折磨居多,家人、朋友的不信任,甚至於輕視...。
經濟上入不敷出、父母親身體每況愈下,每每產生想放棄的念頭。但是...每當要放棄的同時,在空虛之中總有一個慈祥的聲音要我不能放棄,並傳受我更深的道法真理。

在這樣的引導下我都能已更堅毅的心態去面對困境,這個慈祥的聲音...就是我派的祖師爺 玉清 大羅元始天尊


日前,祖師聖示道壇供器要重設,本座、先鋒靈狐真君、另綬武財神趙公明全塑金身示共牌位,以廣納信眾以傳吾法。

合計收南瞻部洲銀三十五萬(新臺幣),並著本部弟子玄金慶山操辦。

這個數字並不算高也很容易,本想跟妻子同出就好了,沒想到幾天後祖師再示,大意是這筆錢不能是少數幾個人出的,祂要我一人一百元去幕集到三十五萬元!

也就是說要找到三千五百人,並且造金冊十本,每本上有三百五十人,日後在神案上同受香火。

正當我在發愁時一位現世的菩薩對我開釋,她說:「這是你的祖師要你廣佈祂的道。」

我恍然大悟!

承如上述,我開始幕集這每人一百元,並以天尊正綬 靈狐真君桃花法,施咒桃花索為易,其用如下:

功德主桃花索為靈狐真君桃花正法,其用為:廣招人緣、生桃、生媚,常回原壇接氣更顯其效。

功德主書名金冊與天尊壇前同受香火供養,災不臨身、遇難呈祥。


望四方信善共舉
玄金慶山

arrow
arrow

    玥山道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